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090607 Happy BBQ Party

前几天,心血来潮,和西茜聊起自助烧烤,西茜突然兴致大发说要去环岛路自助烧烤!~~我还想说这种活动现在他们都不喜欢了,想起初中高中的时候我还蛮常和朋友去海边烧烤的说。

于是,我们这两个行动派的马上行动起来,我是在网上搜索了几家在海边提供自助烧烤产所的地方,西茜则是联系连佳,开始召集人啦~~~~很快我们就约好人,定好地点时间。

今天天气真的超级热的!~~~
原本定下午两点半从白城车站出发,后来实在太热了,连佳同学以此为借口,把时间推到了三点半,还是好热啊!~~~海边游人可真多啊!~~虽然太阳很大,不过看着蓝天,吹着海风,还有飞舞的风筝,感觉很好!~~~~

等车中拍了几张蓝天大海沙滩···舒服!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家烧烤店在台湾民俗村旁边,还不错,可以烧烤,钓鱼,钓虾,打麻将,唱K,打台球!~~休闲活动蛮丰富的,不过麻将3小时40元,还很简陋,钓鱼钓虾的价格就不用说了肯定不便宜。不过我这人就对麻将友兴趣,一到场地,马上开了一桌,爽!~~~


我们自助烧烤的地方···


因为麻将被我和舒瑾,曾艳,张婷婷霸占了!~所以男生们和不会打麻将的西茜去打台球!·~~不过后来西茜很High的去唱K,而且美妙的歌声一直环绕在我们耳边!~~~不过中途突然冒出另一个诡异的女声,超惊悚,估计是旁边那桌的女的和西茜抢麦中···





跟这三位厦门牌新手打,赢的很开心啊~~~~之后还和连佳,小王还有王彬打比较刺激,不过连佳还是连续两盘给我吃赢!~~哈哈哈!~~~今天运气好呀!~~



学习打台球的西茜!!~~~终于让我拍到你的靓影啦!!~~~~~




烧烤小弟帮我们烤的他们的招牌咸猪肉,好吃,我还在打牌中,西茜和舒瑾就亲自夹给偶吃,超级贴心啊!~~~好吃!~~



好多鸡翅啊!~~~一开始就烤这个,好辛苦啊!~~~~多亏我和小王同学两位大厨奋力的刷呀翻呀的!~~~~美味!~~~
角落处室西茜最爱的烤馒头!~~~她已经迫不及待了!~~~







招牌烤鱼!~~~非洲鲫鱼!~~~鲜嫩!~~~外面一层厚厚的盐!!!~~~烧烤帅小弟亲自上阵!~


玉米很好吃!!~~~


老板招待的椒盐虾!~~~还不错!~~


秋刀鱼!~~



西茜今晚又超水平发挥她的酒量!~~~~在准备回去的时刻任性大爆发啊!~~~
结果她自己一人在前面走着,不让我们跟着,于是我和曾艳还有小王留在她后面尾随,其他家伙都打的回去休息了!~~
结果西茜这家伙,走着走着突然跑了起来,把我们给吓死,迅速追随!~~~走走跑跑~!~~不知是小王还是曾艳说千万别来个铁人三项还要游泳之类的,我们三还真不会游泳 啊~!~~不过还好西茜也不会,放心了!~~从台湾民俗村走了好久好久啊!~~~终于西茜稍微清醒转过身来!~~这下我们知道她有点转好了!~~于是大家就一起继续向学校进发!~~~西茜很High的搂着曾艳一路唱歌,真是佩服她 啊~~~~
最后 这家伙还不过瘾,有去麦当劳哈拉到两三点才回宿舍!~~
这家伙!~~我还想着让她练练酒量,想着对她出社会也有好处的说,不过每次她喝完酒都现出本性来,狂耍任性,让人苦笑不得!~~~不过也是她可爱的体现啦!~~清醒后又完全不记得了!~~唉!~~~~
让人放不下心的孩子!~~~

0 评论: